close

 

日本TWINBIRD電動虹吸式咖啡壺(CM-D853)

 

 

 

【大紀元4月9日報導】(中央社記者呂欣憓新加坡9日專電)台灣咖啡師大賽亞軍的李明儒代表台灣角逐亞洲最優咖啡師,雖沒有拿下名次,卻讓世界看到台灣咖啡師的實力。


初賽共12位選手競技,淘汰7人,李明儒順利進入決賽,與紐西蘭、日本、澳洲、新加坡等其他4位選手對決。兩年一次的新加坡「亞洲食品與酒店展」(Food &Hotel Asia, FHA)昨天揭幕,共計來自64個國家3000多家廠商參展,同時舉辦第2屆FHA亞洲盃咖啡師大賽(FHA Barista Challenge)。

今天的決賽分3個項目,分別是創意咖啡、濃縮咖啡和卡布奇諾,選手必須在15分鐘內呈現3種咖啡由評審品嘗,同時還要注意整體清潔,比賽相當緊湊。

賽前相當被看好可以奪下前3名的李明儒惜敗,他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說,技術上台灣咖啡師並不輸給其他國家,不過其他參賽國的選手所選用的咖啡豆品質比較好,日後參賽可以改進。

明天的FHA咖啡拉花大賽 (FHA Latte Art Challenge),共32人參賽,選手必須在5分鐘內呈現漂亮的咖啡拉花,比賽更緊湊,李明儒將再接再厲,希望可奪得佳績。

 

 

日本TWINBIRD電動虹吸式咖啡壺(CM-D8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萬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