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TWINBIRD電動虹吸式咖啡壺(CM-D853)

 

 

滾燙的咖啡,直接從一歲小朋友頭上,淋到全身,台中一個家庭,大人在家泡咖啡,小朋友不小心打翻,全身燙傷,爸爸抱著小朋友,自己開車送醫,想不到碰上大塞車,看到停在旁邊的警車,急忙敲窗求救,警方沿路開警報器,5分鐘內送到醫院急救。

 



燙傷男童父親:「對不起、他燙到了,可以麻煩一下嗎?」

警車停在路邊,突然有民眾敲窗,要警察幫忙,原來是他的小孩,被滾湯的咖啡燙傷全身,想自己送到醫院,卻碰到大塞車,看到警車,急忙下來求救。員警:「要叫119嗎?他們覺得來不及。」

警察下車到民眾的車上察看,發現一歲的小男童,用濕浴巾包住身子,不斷大哭,趕緊請爸爸,把他抱上警車,送到醫院急診。

警車一路鳴笛開道,闖過9個紅燈,5分鐘內把小男孩,送到醫院急救,醫師說,小男孩全身10%二度灼傷,左手和胸口最嚴重,幸好第一時間,媽媽有做緊急措施,把傷口降溫,住院6天後,已經可以出院。

燙傷男童父親:「那一天我以為那一段時間,路上人車不會那麼多,所以我打算自己先載。」

爸爸說,自己在家泡咖啡,但小朋友亂玩,不小心打翻,才會全身燙傷,當時真的很緊張,只好自己開車送醫,結果遇到塞車,還好遇到警車,他說要不是有警察先生,小朋友得的燙傷,可能更嚴重,真的很感謝警察。

 

 

日本TWINBIRD電動虹吸式咖啡壺(CM-D8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萬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