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TWINBIRD電動虹吸式咖啡壺(CM-D853)

 

 

日系知名進口咖啡品牌,在當地已經有八十年歷史,今年在台灣更推出了新款無糖咖啡,強調採用優質的咖啡豆,和專利萃取技術,保留咖啡的迷人香氣,業者更大手筆在台北街頭免費發放試喝活動,填問券還可以免費獲得一罐咖啡,果然吸引許多民眾前來。

提供咖啡試飲人員:「免費咖啡,歡迎試飲喔。」可愛美眉站在台北街頭,拿著一盤香醇咖啡,經過的民眾都能免費試喝,中午時間吸引許多上班族的目光,上班族:「喝起來很順口,很柔順。」在日本擁有八十年歷史的進口咖啡品牌,為了更符合台灣人的口味,經過改良在台日兩地,同步上市,日系進口咖啡副總 田所啟顯:「這項商品今年剛好是滿10年,除了包裝更新以外,口味的部份,也讓他的咖啡口感更加的濃厚,更符合台灣人的需求。」

除了改良口味,經營理念這位副總也很堅持,強調進擊的概念,日系進口咖啡副總 田所啟顯:「這個進擊的概念,就是說現在的社會,大家的壓力非常大,被各樣的壓力,我們壓迫的萎縮不堪,希望可以更直接的,面對我們的挑戰。」工作環境競爭激烈,日系咖啡品牌透過試飲活動,希望讓台灣民眾也能在壓力下,挑戰自我,幫上班族打氣加油。

 

 

 日本TWINBIRD電動虹吸式咖啡壺(CM-D8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萬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