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萬咖啡  成千上萬與咖啡有關的物品  還在一家一家找  比價嗎!?  幫你匯集好商品  好讓你找到你想要的!!

這是專門研究咖啡的  專門成立咖啡的網站  要咖啡豆  咖啡粉  即溶咖啡  咖啡機  烘焙機  研磨機  奶泡製造器  摩卡壺  沖泡壺  冰滴壺  比利時壺  濾壓壺  滴漏壺  拉花杯  填壓器  壓花組  咖啡壺  磨豆機  咖啡杯  咖啡器具  咖啡附屬商品  咖啡器具及配件  奶油球  咖啡禮盒都有


一切消費都是去該網站消費  不是在此部落格購買

更多商品詳細介紹都在網站裡  一切以網站裡說的為主

如有沒寫的或沒有你想要了解的  也不用問我  因為我不是商品擁有者

如果進去發現東西沒有了  也順便在該網站搜尋有沒有你想要的東西

也不用擔心安全  可靠  信用問題  因為一切不是跟我交易  是跟大公司交易  如民視購物網  7-11  博客來等  所以你/妳大可放心!

不管怎麼樣  把該網站及此部落格加到我的最愛及把部落格加入連結  才不會忘記

認為好的話  多多宣傳出去

 

花神咖啡館:啜飲巴黎的自由靈魂

「花神之路我走了四年,那是條自由之路。」
──存在主義大師沙特
「啊!花神咖啡館──我在巴黎時,它就是我的家。」
──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得主洛琳.白考兒
「花神,就是咖啡館,最道地的咖啡館!」
──法國影壇傳奇天后凱薩琳.丹妮芙

在這裡,鄰桌的客人可能是──
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世紀大師畢卡索、國際名導波蘭斯基、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異鄉人》作者卡繆、《第二性》作者西蒙波娃、中國國務院總理周恩來、美國電影教父柯波拉、YSL創辦人聖羅蘭、香奈兒總監卡爾.拉格斐、當代建築大師柯比意、《小王子》作者聖修伯里、文學家羅蘭.巴特、奧斯卡獎&坎城影展&凱撒獎三冠影后西蒙.仙諾……

靜靜站在巴黎一角,
細數著流淌於歲月中的美麗與哀愁──
再沒有任何一個地方,
可以像花神這樣人文薈萃,
又如此單純美好。

畢卡索曾把這裡的牆塗成藍色、
沙特被戲稱為這裡的「廣告代理商」、
周恩來成為元首後仍寄上香菸給這裡的侍者、
勞勃.狄尼洛愛上這裡的三明治、
這裡是巴黎第六區,聖哲曼大道上,
聖勃諾街角,哲學家狄德羅雕像前──
花神咖啡館。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葛諾珀
台北人。文化大學法文系畢業,法國格勒諾勃市(Grenoble)斯湯達爾(Stendhal)第三大學法語教學系(FLE)肄業。目前從事出版工作。譯有:繪本《城市花園》、《小小戀人》、《麗莎與卡斯柏》系列等;歐漫《藍色筆記》、《追憶似水年華II──在少女倩影下》(前篇)、《追憶似水年華III──在少女倩影下》(後篇);少年小說《吸墨鬼》系列。

陳太乙
國立中央大學法文系畢業,法國Tours大學法國現代文學碩士,法國Grenoble三大法語外語教學碩士暨語言學博士候選人。曾任中學及大學法文講師。旅居歐洲多年後終於返台,仍一如以往地,品味生活,歡喜閱讀,快樂翻譯。譯作:《秘密時光》、《貓的智慧》、《睡蓮方程式》、《幸福書》、《馬諦斯》、《消失的小王子》、《偷臉》、《反骨女律師》、《法國女小百科》、《王者,席丹》及《歐赫貝奇幻地誌學》系列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萬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