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萬咖啡  成千上萬與咖啡有關的物品  還在一家一家找  比價嗎!?  幫你匯集好商品  好讓你找到你想要的!!

這是專門研究咖啡的  專門成立咖啡的網站  要咖啡豆  咖啡粉  即溶咖啡  咖啡機  烘焙機  研磨機  奶泡製造器  摩卡壺  沖泡壺  冰滴壺  比利時壺  濾壓壺  滴漏壺  拉花杯  填壓器  壓花組  咖啡壺  磨豆機  咖啡杯  咖啡器具  咖啡附屬商品  咖啡器具及配件  奶油球  咖啡禮盒都有


一切消費都是去該網站消費  不是在此部落格購買

更多商品詳細介紹都在網站裡  一切以網站裡說的為主

如有沒寫的或沒有你想要了解的  也不用問我  因為我不是商品擁有者

如果進去發現東西沒有了  也順便在該網站搜尋有沒有你想要的東西

也不用擔心安全  可靠  信用問題  因為一切不是跟我交易  是跟大公司交易  如民視購物網  7-11  博客來等  所以你/妳大可放心!

不管怎麼樣  把該網站及此部落格加到我的最愛及把部落格加入連結  才不會忘記

認為好的話  多多宣傳出去

 

好吃8 咖啡上癮:BARISTA沖煮祕訣&烘焙豆知識

吧台前人文彙集、吧台後職人講究。

一位好的BARISTA,不僅是操作咖啡機而已,也有各自詮釋咖啡的方式與想法;想要了解咖啡的精彩,不如跟著本期走進吧台裡,從職人的角度,再次認識那些你不知道的咖啡故事。

一杯好咖啡必須具備哪些條件?熟悉咖啡豆種類的專家,要告訴你咖啡烘焙真正的品嚐關鍵;在挑選咖啡豆時,如果記不得那麼多產區特色,應該有更簡單的方式幫你選到喜歡的風味;若想要煮一杯水準之上的咖啡,除了技巧外,有什麼經典又厲害的咖啡道具,就讓咖啡師們來推薦吧!

台灣的咖啡館文化還有哪些迷人之處?想輕鬆窩進咖啡館,或想認真喝一杯好咖啡,本期中都能找到最適合你的咖啡時光。


1.從職人角度,發掘那些你不知道的咖啡知識及品嚐新體驗。
2.從咖啡豆選購、器具推薦、到實用的咖啡配方及沖煮訣竅、私房咖啡館,滿足咖啡上癮者的各種需求。
3.本期特企要教你做出『冷了也好吃的漂亮便當』!並增設新專題『阿嬤的廚房智慧』。希望帶給大家更多關於吃的好想法及好設計。

作者簡介
DIY玩佈置編輯部

相關著作
《DIY玩佈置NO.49--不敗的基礎佈置術100+》
《DIY玩佈置NO.51 0~5000元!超值改造術!打造幸福個性屋》
《DIY玩佈置NO.52 改造VS.陳列 打造家的感動角落》
《DIY玩佈置NO.53-輕鄉村風格解析50 ideas》
《DIY玩佈置NO.54 就愛手感懷舊風》
《DIY玩佈置NO41--打造我的鄉村部屋》
《DIY玩佈置NO43--找對素材!小空間快速變裝》
《DIY玩佈置NO44-打造我的甜美部屋》
《DIY玩佈置NO45.--跟著民宿玩佈置》
《DIY玩佈置No.42-居家簡單木工這樣做》
《DIY玩佈置-舊物新用樂活設計100》
《人氣佈置提案100‧手感打造我的家》
《全台特蒐100‧雜貨迷朝聖完全指南》
《好吃》
《好吃2》
《好吃4》
《好吃5》
《好吃6》
《好吃7 選對豬肉做好菜─聰明選購Q&A,做出最愛家庭味》
《平價的小幸福改造》
《我愛布雜貨10》
《我愛布雜貨13》
《我愛布雜貨8》
《我愛布雜貨9》
《木工迷的超手感入門木作課》
《經典雜貨佈置術》
《防水布的實用縫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萬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