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萬咖啡  成千上萬與咖啡有關的物品  還在一家一家找  比價嗎!?  幫你匯集好商品  好讓你找到你想要的!!

這是專門研究咖啡的  專門成立咖啡的網站  要咖啡豆  咖啡粉  即溶咖啡  咖啡機  烘焙機  研磨機  奶泡製造器  摩卡壺  沖泡壺  冰滴壺  比利時壺  濾壓壺  滴漏壺  拉花杯  填壓器  壓花組  咖啡壺  磨豆機  咖啡杯  咖啡器具  咖啡附屬商品  咖啡器具及配件  奶油球  咖啡禮盒都有


一切消費都是去該網站消費  不是在此部落格購買

更多商品詳細介紹都在網站裡  一切以網站裡說的為主

如有沒寫的或沒有你想要了解的  也不用問我  因為我不是商品擁有者

如果進去發現東西沒有了  也順便在該網站搜尋有沒有你想要的東西

也不用擔心安全  可靠  信用問題  因為一切不是跟我交易  是跟大公司交易  如民視購物網  7-11  博客來等  所以你/妳大可放心!

不管怎麼樣  把該網站及此部落格加到我的最愛及把部落格加入連結  才不會忘記

認為好的話  多多宣傳出去

 

全日本最受歡迎人氣咖啡館的故事與成功經驗都在這裡
打造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理想咖啡館,你也辦得到。

*介紹20家全日本最受歡迎的人氣咖啡館。
*提供20家人氣咖啡館開店實戰Q&A。
*教你打造人氣咖啡館Step by Step。

不花大錢也能開設擁有自我風格的咖啡館

20位咖啡館主人不藏私大公開
提供打造人氣咖啡空間的真實經驗與成功祕訣


「地點不重要。只要有讓人想要再去的魅力就夠了。」
「看到客人高興的臉,讓我決定『每天都要這樣過』。」
「不是一百分也沒有關係,就從自己能力所及的範圍開始就可以了。」
「可以擁有像咖啡館這樣表現自我的空間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沒有什麼可以像這樣帶給別人幸福的工作了。我也從客人身上得到好多好多的幸福。」



小路盡頭、住宅區一角,或是田園間的獨棟民宅,往往就在最不醒目的地方,存在著別具風味、受人喜愛的個性咖啡館。這些店源起於主人的獨特發想,並且親手打造,量身訂做,空間裡洋溢著怡然自得的悠閒氣息,令人嚮往。

推開咖啡館的大門,邀請讀者一起走進:已有八十年歷史的木造懷舊咖啡館,每星期只營業一天、屋齡三百年的古厝咖啡館,還有開放自用住宅一隅、每星期只營業三天的咖啡館,以及供應店門前田地現採蔬菜及自家烘培麵包的咖啡館,二十多歲年輕人開設的小小藝廊咖啡館,附設淋浴間與置物櫃、支持「健康」與「夢想」的咖啡館……

20個令人愉悅的咖啡空間,加上堅持健康美味的可口菜色,讓人去了還想再去;
從資金籌措、裝潢設計到菜色開發,即使只有一個人也可以開始,
就算不開店也可以來趟咖啡館夢想小旅行!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萬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