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現在在台灣要喝咖啡選擇越來越多  可以在星巴克 西雅圖 怡客咖啡 以及便利商店所賣的現煮咖啡  現在又有新出現的高樂雅咖啡  2012/12/03  10:11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 2012年11月8日 上午4:26

相關內容

在台灣喝咖啡的選擇越來越多,除了星巴克、西雅圖、怡客咖啡及便利超商的現煮咖啡,在全球超過1200家分店的澳洲國民品牌「Gloria Jean’s Coffees高樂雅咖啡」也進軍台灣,位在台北民權西路的旗艦店開幕,首賣6小時內就熱賣近500杯咖啡,門口擠滿排隊人潮。放大顯示

在台灣喝咖啡的選擇越來越多,除了星巴克、西雅圖、怡客咖啡及便利超商的現煮咖啡,在全球超過1200家分店的澳洲國民品牌「Gloria …

新選擇 澳洲咖啡進軍台灣放大顯示

新選擇 澳洲咖啡進軍台灣

在台灣喝咖啡的選擇越來越多,除了星巴克、西雅圖、怡客咖啡及便利超商的現煮咖啡,在全球超過1200家分店的澳洲國民品牌「Gloria Jean’s Coffees高樂雅咖啡」也進軍台灣,昨天位在台北民權西路的旗艦店開幕,首賣6小時內就熱賣近500杯咖啡,門口擠滿排隊人潮。

高樂雅咖啡提供現煮咖啡及新鮮蛋糕,也提供三明治、現煮義大利麵等輕食,拿鐵、卡布奇諾、澳式黑咖啡價位在70-120元間,為符合台灣人口味,甜度也調整降低。

高樂雅咖啡總監吳佳祥表示,計畫2年內在台再開5家店。

(記者林嘉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萬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