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大家好 今天看到澳洲第一連鎖咖啡品牌進駐台灣  喜歡要趕快去ㄛ ^^  2012/12/03  08:01【記者林瑞明/台北報導】風靡全球36國,澳洲最大專業咖啡連鎖店 Gloria Jean’s COFFEES高樂雅咖啡正式進駐台灣! 11/7日舉辦首家台灣市的開幕活動。為提供高品質的精品咖啡,高樂雅咖啡堅持使用100%頂級阿拉比卡咖啡豆及熱帶雨林聯盟認證的咖啡,並在雪梨擁有專屬的頂級烘焙廠,從咖啡豆的挑選至烘焙,全程嚴格把關。所有販售的飲品更強調杯杯手工現點現做,甚至提供如藝術般專業咖啡拉花服務,獨家的咖啡豆調配黃金比例與專業烘焙工藝,創造無與倫比的精品咖啡享受。對於咖啡的高品質堅持更贏得2011年美國權威雜誌《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的讚賞,讓Gloria Jean’s COFFEES高樂雅咖啡的哥倫比亞特級中等烘焙咖啡(COLombian Supremo MedIUm Roast)獲選為年度十大最佳口味咖啡冠軍,為Gloria Jean’s COFFEES高樂雅咖啡寫下榮耀的一頁。

為慶祝即將到來的聖誕佳節,高樂雅咖啡首波主打最適合冬日氛圍的巧克力飲品,「巧克力堅果拿鐵」精選如絲綢般的巧克力搭配澳洲特選堅果,加入濃縮咖啡與新鮮熱牛奶,呈現金黃色澤與迷人香氣,蜂蜜狀的美妙流動,帶來令人無法忘懷的溫潤口感;「巧克力堅果趣樂冰」則在頂部加上鮮奶油與巧克力醬,創造香濃滑順舒暢感受。此外,為歡慶高樂雅咖啡進駐台灣,不僅特別於開幕當天提供前100名消費者,不限消費金額即免費贈送台灣限定版專屬隨手杯一個。更邀請瘋台灣節目主持人Janet擔任一日咖啡師,與首次來台的世界盃咖啡大師競賽評審,攜手訂製愛心拉花,品味溫暖與幸福的瞬間。

100%阿拉比卡咖啡豆X專屬烘培工廠X熱帶雨林聯盟認證
Gloria Jean’s COFFEES高樂雅咖啡來自充滿陽光與熱情的澳洲,在全世界36個國家,擁有1000 多家咖啡店,在澳洲更有超過430多家的店,是澳洲最大的咖啡連鎖店,每個月估計可服務7百萬名顧客,年營業額超過3億美元。Gloria Jean’s Coffees高樂雅咖啡秉持著其專業,熱情地致力於提供每位客人極致的咖啡體驗,為堅持完美品質,在澳洲雪梨開設了專屬的頂級烘培廠,並採用100%的頂級阿拉比卡咖啡豆。
所有的高樂雅咖啡皆使用來自全世界最高品質的阿拉比卡咖啡豆,據統計,製造半斤的咖啡豆就需要約2000顆的咖啡果實。當咖啡豆被送到高樂雅的專屬頂級烘培廠後,將有專人手工卸下咖啡袋,再由高樂雅的咖啡豆專家,負責針對生豆進行評估與試飲,確認風味無誤後才能作為製作高樂雅咖啡的原料;為確保咖啡豆的新鮮,所有高樂雅的咖啡豆都在烘培完成之後立即包裝。為了體現對環境與地球永續經營的關懷,高樂雅咖啡同時也和非營利組織「熱帶雨林聯盟」合作,更在2008年獲得雨林聯盟企業綠色地球獎(Rainforest Alliance Corporate Green Globe Award),徹底實踐維護自然生態與確保生物和地球生態永續發展,是第一個獲得此獎項的澳洲企業。

完美黃金比例 深度烘焙與蜂蜜香甜口感 成就極致精品咖啡
高樂雅的所有咖啡,皆使用高樂雅義式綜合咖啡(special espresso blend)製作而成,是高樂雅咖啡最重要的核心基調。透過獨家黃金比例搭配,嚴選來自印尼產區及南美洲產區100%阿拉比卡咖啡調配而成。融合了濃郁香醇的香味、柔和芬芳的酸度以及自然香甜的蜂蜜口感,印尼咖啡讓它擁有深度和濃郁口感,南美洲咖啡成分賦予它柔和的酸度,深度烘焙為它添加蜂蜜的香甜,是高樂雅咖啡濃郁豐富口感與宜人香氣的主要機密。

高樂雅所有經典系列的中杯飲品,都含有2份濃縮咖啡,隨性搭配如天鵝絨般的滑順牛奶、絲緞般的綿密奶泡、濃郁的甜蜜焦糖,呈現蜂蜜狀的金黃色澤,都將帶來前所未有的美妙感覺。在歐洲,拿鐵(Latte)是牛奶的意思,而將牛奶倒入咖啡後的美麗如藝術般的多變圖案則稱為「拉花」(Latte Art)。高樂雅咖啡的每一杯咖啡都必須手工現做,且每位咖啡師皆具備專業的拉花技術,完美體現專屬訂製級的手作咖啡精神。高樂雅咖啡更為小朋友特製專屬的兒童飲品「寶貝奇諾(Babyccino)」以溫牛奶與新鮮奶泡調製而成,上方加入棉花糖和巧克力粉,讓小朋友也能品嚐無咖啡因的飲品。

一日咖啡師Janet獻出咖啡拉花處女秀 訂製手工愛心拉花拿鐵
健康、活力形象的瘋台灣主持人Janet謝怡芬,受邀挑戰一日咖啡師。旅遊超過40幾個國家的Janet表示,在得知合作品牌是自己最懷念的澳洲專業咖啡連鎖品牌Gloria Jean’s COFFEESs時,簡直是樂翻了!Janet興奮地說:「澳洲是我最喜歡的國家之一,去澳洲時就有品嚐過Gloria Jean’s COFFEESs的迷人魅力,喝過一次就完全迷上它100%阿拉比卡咖啡豆的香醇濃郁口感!」對高樂雅咖啡情有獨鍾的Janet笑說:「我非常享受喝了Gloria Jean’s COFFEESs 後帶給自己那種幸福感的感覺,店內的原木色調與暖色的柔和光線,感覺自然又放鬆,親切又貼心的店員,還有Barista杯杯現作的特製手工拉花,讓我印象深刻。更重要的是,咖啡入口時就可以感覺到自然香甜的蜂蜜口感與濃郁的咖啡豆香氣,喝一口就可以感覺到滿滿的幸福感,連心都溫暖了起來呢! 剛剛在彩排時我就搶先喝到了Barista為我特製最受歡迎的「Latte」,有滿滿的2份濃縮咖啡再加上非常綿密滑順的奶泡,還有專屬的愛心手工拉花,真的是喝一口就會愛上!」對於一日咖啡師的挑戰,Janet興致勃勃的笑說:「第一次在眾人面前挑戰Latte Art!還好有專業Barista的特訓,讓我順利完成第一杯拉花。真的很推薦喜歡喝咖啡、品味生活的朋友,一起來體驗充滿幸福與溫暖的高樂雅頂級手工拉花咖啡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萬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