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萬咖啡  成千上萬與咖啡有關的物品  還在一家一家找  比價嗎!?  幫你匯集好商品  好讓你找到你想要的!!

這是專門研究咖啡的  專門成立咖啡的網站  要咖啡豆  咖啡粉  即溶咖啡  咖啡機  烘焙機  研磨機  奶泡製造器  摩卡壺  沖泡壺  冰滴壺  比利時壺  濾壓壺  滴漏壺  拉花杯  填壓器  壓花組  咖啡壺  磨豆機  咖啡杯  咖啡器具  咖啡附屬商品  咖啡器具及配件  奶油球  咖啡禮盒都有


一切消費都是去該網站消費  不是在此部落格購買

更多商品詳細介紹都在網站裡  一切以網站裡說的為主

如有沒寫的或沒有你想要了解的  也不用問我  因為我不是商品擁有者

如果進去發現東西沒有了  也順便在該網站搜尋有沒有你想要的東西

也不用擔心安全  可靠  信用問題  因為一切不是跟我交易  是跟大公司交易  如民視購物網  7-11  博客來等  所以你/妳大可放心!

不管怎麼樣  把該網站及此部落格加到我的最愛及把部落格加入連結  才不會忘記

認為好的話  多多宣傳出去

 

在咖啡店度過悠閒幸福的時光正是首爾旅遊的全新模式。
  住在首爾的人氣部落客將為你獻上56家嚴選最佳咖啡店&傳統茶院
  讓您一窺過去不曾見過的首爾!

  說起韓國就想到辣味料理和燒肉?
  不對不對,咖啡店熱潮在韓國正當紅!
  有些旅遊玩家甚至是衝著咖啡店而來。

  血拚走累了,就來個甜點犒賞身體。
  一個人不曉得該去吃飯的話,選擇咖啡店就能夠輕鬆度過用餐時間。
  早上一定要來杯咖啡的你,何不選擇有現做麵包的咖啡店?
  本書同時收集整理了「一人也可使用」、無線網路等資訊,
  只要一手拿著這本書走訪這些咖啡店,
  就能夠在專屬自己的美好空間中喘口氣、輕鬆一下。

作者簡介

yossy

  與在英國認識的韓籍丈夫結婚後,2007年3月開始定居首爾,目前在首爾市內的大學工作。在陌生的首爾生活中,她遇見了咖啡店,被它們的魅力征服。此後,就經常和丈夫、朋友,或是自己一個人漫遊這些咖啡店。一年之間去過的咖啡店將近100家。在本書中主要擔任照片拍攝、本文撰寫等工作。持續將咖啡店與首爾資訊上傳到部落格「su.te.ki Seoul」(seoul2009.exblog.jp)。今後還計畫增加韓國陶瓷器和美術館資訊。

  「我週末經常在住家附近的弘大地區出沒。各位也請務必前來弘大這條充滿藝術與咖啡店的街道一探究竟!」

kay

  因為工作關係來到韓國,住在濟州島4年,於2007年9月搬到首爾居住。丈夫也是韓國人。在首爾市內的大學工作。興趣是瑜伽和欣賞古典芭蕾。為了尋求慰藉而開始前往時尚餐廳、咖啡店、韓國美容中心、在首爾做瑜伽、美甲、嘗試韓醫等,屬於身體力行的行動派。在本書中主要負責咖啡店採訪、資料收集。

  「一邊享用早午餐一邊悠閒度過假日,是我最愛的咖啡生活方式。我喜歡開拓新店,因此如果各位在咖啡店激戰區發現新的店家,請通知我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萬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