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各位大家好 今天為您們帶來  咖啡跟金馬獎有關!  2012/11/19  18:14

 

 

TVBSTVBS – 2012年11月19日 下午12:33

相關內容

桂綸鎂、張榕容金馬PK 延燒咖啡戰放大顯示

桂綸鎂、張榕容金馬PK 延燒咖啡戰

女星桂綸鎂跟張榕容一同入圍金馬影后,不過最近兩人從金馬獎戰場上打到咖啡市場上,不約而同出現新的咖啡廣告,最後獨白一句台詞,廣告路線很相似。

 

桂綸鎂廣告:「靴下就是襪子的意思啊,整個城市就是我的咖啡館。」

 

新廣告繼續賣咖啡,這已經桂綸鎂第5年連續代言,只是今年多了新對手。張榕容廣告:「享受好咖啡。」

 

代言另一家便利商店咖啡,張榕容新廣告走的也是差不多路線,光從廣告就不難嗅出火藥味,因為張榕容跟桂綸鎂今年還一同入圍金馬獎,角逐最佳女主角。

 

電影「女朋友男朋友」片段:「我不要再住在這裡了,你不想知道為什麼嗎,林美寶。」

 

影星張榕容:「每一個角色都是我的血肉,他們的故事就是我的生命,那我就是去接受他們,我就可以很快樂地去找到自己。」

 

張榕容過去憑著電影「陽陽」,分別拿下2次台北電影節跟亞太影展影后,今年以「逆光飛翔」獲得台北電影節影后,也入圍金馬;桂綸鎂去年則以「龍門飛甲」入圍金像獎女配角,如今兩人從金馬獎戰場上,也在咖啡市場比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萬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