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咖啡大戰 咖啡機要改良成單杯咖啡機 2012/11/19 17:23

 

【經濟日報╱編譯林文彬/綜合外電】
2012.11.19 03:07 am
         

面對市場競爭日益激烈,咖啡機製造商綠山咖啡烘培公司(Green Mountain Coffee Roasters)正加緊腳步改良自家的單杯咖啡機,以因應火熱的咖啡大戰。

華爾街日報報導,綠山咖啡生產Keurig咖啡機和K-Cup咖啡膠囊,約在2005年嶄露頭角。不過,隨著單杯咖啡市場成長開始減速,綠山咖啡及同業都想主導高階消費者市場。

Keurig公司總裁史黛西(Michelle Stacey)說:「部分消費者一向在咖啡店買拿鐵或瑪奇朵,但其他人想在家享受相同體驗,並能用好東西招待客人。」

2個月前星巴克(Starbucks)推出首部單杯咖啡機Verismo,雀巢(Nestle)也持續擴充在美國販售的Nespresso咖啡機系列。綠山咖啡希望持續改良Keurig系列產品能助其維持影響力,並創造投資人盼望的成長。

綠山咖啡已和義大利咖啡業者Luigi Lavazza合作推出Rivo咖啡機。星巴克的Verismo和卡夫食品(Kraft)的Tassimo咖啡機,均使用粉狀或繷縮牛奶沖煮拿鐵或其他特調飲料,Rivo能用鮮奶。綠山咖啡表示,打算用Rivo吸引新客群。

綠山咖啡今年稍早也推出咖啡機Vue。Rivo和Vue都使用專屬咖啡膠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萬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