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森新聞東森新聞 – 2012年10月20日 下午1:33

咖啡、手機、手鍊 韓劇造就商機 

咖啡、手機、手鍊 韓劇造就商機

韓流旋風,不僅讓台灣的觀眾認識他們,更拓展無限商機,這幾年透過韓劇的行銷,除了泡麵、零時外,很多韓國人的商品都因此加分,像最近要播出的新韓劇,男女主角戴的手鍊,還有用的手機,就掀起討論。

永和韓國街玲瑯滿目的商品,但老闆娘根本不用介紹,顧客自個就會上門,靠的全是韓劇加持,白色菱形薄荷糖,因為女主角名音近似薄荷,想念女主角時就會來一口,儘管一包近百塊一天賣幾十包沒問題,幾乎人手一杯的韓國國民飲料香蕉牛奶,在大小螢幕都露臉,現在國內的超商也看得到,而且還常常賣到缺貨,還有飾演城市獵人的李敏鎬,三不五時跟女主角沉浸在溫馨的咖啡約會,不少粉絲跟著喝一個星期就能賣掉幾十盒。

專營的網拍業者分析,不認識的商品只要有韓星背書管它好不好吃先買再說,除了零食飲料其他商品也走同一模式,像最近要播出的新韓劇還沒上檔,男女主角戴的手鍊早就被截圖下來當活廣告,還有劇中贊助的手機,廠商還沒推出就被追問何時買得到。

韓劇一部部進軍台灣,掀起一波波熱潮,但這還沒完,下檔時背後這龐大商機才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萬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