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你們好 為你們帶來這則  2012/11/24  21:42

 

專案組/台北報導

王少偉出道14年,一路從偶像歌手轉型演出偶像劇、鄉土劇,最近還接演舞台劇;星海浮沈的他為斬桃花,將原名「紹偉」改成「少偉」,桃花卻仍如影隨形。日前他被拍帶長髮氣質女出門喝咖啡,雖是新女伴,在人前卻互動平淡,反倒像老夫老妻,是否為新女友?經紀人以他正在彩排舞台劇為由,無法做出回應。

王少偉最近接演屏風舞台劇「半里長城」,12日起全台巡演20場,光首演前就彩排了3個月、演了近百次,但他再忙,也要跟女伴喝杯咖啡,19日他被拍與氣質女在北市敦化北路喝咖啡,互動平淡的兩人不聊是非,而是各自低頭玩手機,偶爾抬起頭來互看一眼會心一笑,又繼續當低頭族。

兩人最後一起搭車離開,雖然天色已經昏暗,他卻低調戴上墨鏡,上車後也大剌剌在車上抽菸,看來彼此已是十分熟悉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萬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