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來看咖啡秀 是怎麼樣的ㄋ? 請看  2012/11/20  21:32

 

2012/11/20
 
 
【台北訊】CATO中美洲經貿辦事處結合中美洲五大咖啡產國-薩爾瓦多、瓜地馬拉、宏都拉斯、尼加拉瓜與巴拿馬,以「中美洲咖啡主題館」形式參加11月23至26日在台北世貿一館展出的「2012台北茗茶‧咖啡暨美酒展」。

中美洲咖啡主題館此次邀集中美洲咖啡協會代表及咖啡出口業者參與,期望運用台灣的生產加工技術與行銷結合中美洲的高品質原物料,一同將咖啡產業推向國際市場。

展覽期間,薩爾瓦多將於23日下午在世貿二樓舉辦「薩爾瓦多咖啡商機及咖啡杯測說明會」;瓜地馬拉籍的2012「世界咖啡大師」競賽冠軍Raul Rodas將表演精湛手沖咖啡技巧;24~26日「台灣咖啡大師」大會舞台另有各式咖啡沖煮示範表演。攤位上另提供試吃、試飲和咖啡問答贈獎活動。(李炎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萬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