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萬咖啡  成千上萬與咖啡有關的物品  還在一家一家找  比價嗎!?  幫你匯集好商品  好讓你找到你想要的!!

這是專門研究咖啡的  專門成立咖啡的網站  要咖啡豆  咖啡粉  即溶咖啡  咖啡機  烘焙機  研磨機  奶泡製造器  摩卡壺  沖泡壺  冰滴壺  比利時壺  濾壓壺  滴漏壺  拉花杯  填壓器  壓花組  咖啡壺  磨豆機  咖啡杯  咖啡器具  咖啡附屬商品  咖啡器具及配件  奶油球  咖啡禮盒都有


一切消費都是去該網站消費  不是在此部落格購買

更多商品詳細介紹都在網站裡  一切以網站裡說的為主

如有沒寫的或沒有你想要了解的  也不用問我  因為我不是商品擁有者

如果進去發現東西沒有了  也順便在該網站搜尋有沒有你想要的東西

也不用擔心安全  可靠  信用問題  因為一切不是跟我交易  是跟大公司交易  如民視購物網  7-11  博客來等  所以你/妳大可放心!

不管怎麼樣  把該網站及此部落格加到我的最愛及把部落格加入連結  才不會忘記

認為好的話  多多宣傳出去

 

蒐集風格咖啡店

探訪北區:桃園、大台北地區特色咖啡館。

老屋新藝術:庭園深深的日式平方、公館地區的城市邊境-『類九份』調景領等等別具特色的老屋。
品牌好物:除了咖啡,店裡還有著別的地方買不到的特色小物。

迷人好咖啡:以好喝咖啡聞名。湛盧的單品咖啡是由專業的Barista 在桌邊手沖,這個服務在台北很少見,相對顯得更有特色,而且Barista 對於各款咖啡的詢問都能給客人滿意的解答,在咖啡香蔓延之際,還可以邊學習邊解惑啊!
難得好空間:著重於整体空間設計。

窗外好天氣:蔡明亮跟李康生、陸弈靜是在電影界的鐵三角,一起聯手開設了蔡李陸咖啡商號,在2010 年9 月14 日在學學文創六樓正式開展的《河上的月色》裝置概念展,也同時是蔡李陸咖啡商號的學學概念店!

5大特色為主題特色咖啡館精彩的圖文介紹

可以不懂咖啡,但可不能沒有幾家咖啡店名單在口袋裡。

千萬人氣部落客Tina,走訪城市間,蒐集了台北、基隆、桃園、台中等地區的風格咖啡店共42家,從老屋新風貌、品牌好物、迷人好咖啡、難得好空間、窗外好天氣等5大主題出發,以精彩豐富的圖文,介紹從一杯咖啡開始的城市旅行。

在濃濃的懷舊味裡,見證懷念的老屋咖啡館新生。
在雜貨的迷人風情裡,覓一場悠閒時光。
在充滿香氣的氛圍裡,品一杯迷人的好咖啡。
在難得的好空間裡,獨享自己的一方角落。
在充滿風情的窗邊,凝視窗外的美好風情。

獨自在城市間漫步旅行、或與心儀的對象、久違的同學、知心的姊妹淘共享片刻悠閒!風格咖啡店永遠是最好的選擇。

作者在本書中把喜愛的店家一一紀錄,文中也蘊藏了生活中點點滴滴的美好時光,期待與讀者共享!

作者簡介
作者自序
細細剪存的吉光片羽

曾經,我以為寫這本書就跟寫網誌一樣。

現在我當然知道這犯了多大的錯(!),但當確定準備出書開始,在超過半年的時間中一路抱著輕鬆的心情籌畫,過程其實是相當快樂的,當然我預先設定了一些方向,其中一項就是不約訪,貫徹低調進行的初衷,所以一些不允許自由拍照的店家,此次就不會在到訪名單中,這當然也會有遺珠,但願以後有機會另行紀錄了。

很慶幸我完成了大部份自己給自己設定的功課,最後除了有少數兩三家迫於時間,使用曾在網誌出現過的照片之外,幾乎都是全面重新拍攝,當然,重新撰寫這些店家又是一個意想不到的大工程,感謝老天讓我順利的完成了!

這是一本很Tina的書,能有機會從頭到尾以自己的想法與理念來完成她,實在是件幸福的事,因為我著實愛這個主題,在生活中可以不懂咖啡,但可不能沒有幾家咖啡店名單在口袋裡,以備與心儀的對象、久違的同學、知心的姊妹淘共享片刻悠閒啊!

特別感謝東尼,他永遠是最熱情的啦啦隊,最無怨無悔的司機兼助理,這次更為我獻出推薦序!感謝家人永遠不吝惜的肯定與支持,讓我能夠做我自己;也感謝好友們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是的,我一路都沒說)陪我到咖啡店裡享受美好時光;很期待未來能到訪更多更棒的地方,且讓我們永遠都不停下這腳步,不放棄追尋美好生活中的吉光片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萬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