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萬咖啡  成千上萬與咖啡有關的物品  還在一家一家找  比價嗎!?  幫你匯集好商品  好讓你找到你想要的!!

這是專門研究咖啡的  專門成立咖啡的網站  要咖啡豆  咖啡粉  即溶咖啡  咖啡機  烘焙機  研磨機  奶泡製造器  摩卡壺  沖泡壺  冰滴壺  比利時壺  濾壓壺  滴漏壺  拉花杯  填壓器  壓花組  咖啡壺  磨豆機  咖啡杯  咖啡器具  咖啡附屬商品  咖啡器具及配件  奶油球  咖啡禮盒都有


一切消費都是去該網站消費  不是在此部落格購買

更多商品詳細介紹都在網站裡  一切以網站裡說的為主

如有沒寫的或沒有你想要了解的  也不用問我  因為我不是商品擁有者

如果進去發現東西沒有了  也順便在該網站搜尋有沒有你想要的東西

也不用擔心安全  可靠  信用問題  因為一切不是跟我交易  是跟大公司交易  如民視購物網  7-11  博客來等  所以你/妳大可放心!

不管怎麼樣  把該網站及此部落格加到我的最愛及把部落格加入連結  才不會忘記

認為好的話  多多宣傳出去

 

 

作者簡介
作者自序
從影像看見可愛貓店長串起的咖啡館驚喜

第一次寫序,一時之間也不知道如何下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喜歡上拍照這動作,對於探索影像這行為就有一種近於迷戀的陷入,是為了紀錄些什麼,是為了證明些什麼。對我來說,我勇於嘗試,做不同感受,只有一次的人生,我不想帶著遺憾。但沒想到這樣一拍,就過了五年了,自己也很意外對於影像這件事可以那麼保有高度興致外,更沒想到按快門這件事更會影響到我未來人生道路上一個從來沒想過的事情,就是寫書。

這是我第一次,從文字到圖片都是我自己著手完成的書籍,所以一開始有很多地方都不盡理想,於是不斷地來請教他人,以及參考許多朋友給我的建議,最後終於可以順利出版。

而在忙碌的攝影生活中,咖啡館除了可以在旅途中獲得短暫的喘息外,每一間咖啡館的咖啡及故事也是值得讓人一再回味,而咖啡館裡的貓就像是與客人的催化劑,讓初來訪的客人以及熟落的客人增加對店內的認同感,就跟咖啡館的咖啡一樣,有著自己的堅持及喜好口味,歡迎適合以及對味的客人,一起在店裡渡過美好的午後日和。

每個城市都該有屬於自己的咖啡館,去感受咖啡館的氛圍,享受美好的甜點與咖啡,偶爾有貓走經身邊的驚喜。這三十間咖啡店都是筆者本身非常喜歡的店家,所以特地集結整理起來,分享給所以像我一樣對於影像,咖啡以及貓重度迷戀的大家。

林冠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萬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