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萬咖啡  成千上萬與咖啡有關的物品  還在一家一家找  比價嗎!?  幫你匯集好商品  好讓你找到你想要的!!

這是專門研究咖啡的  專門成立咖啡的網站  要咖啡豆  咖啡粉  即溶咖啡  咖啡機  烘焙機  研磨機  奶泡製造器  摩卡壺  沖泡壺  冰滴壺  比利時壺  濾壓壺  滴漏壺  拉花杯  填壓器  壓花組  咖啡壺  磨豆機  咖啡杯  咖啡器具  咖啡附屬商品  咖啡器具及配件  奶油球  咖啡禮盒都有


一切消費都是去該網站消費  不是在此部落格購買

更多商品詳細介紹都在網站裡  一切以網站裡說的為主

如有沒寫的或沒有你想要了解的  也不用問我  因為我不是商品擁有者

如果進去發現東西沒有了  也順便在該網站搜尋有沒有你想要的東西

也不用擔心安全  可靠  信用問題  因為一切不是跟我交易  是跟大公司交易  如民視購物網  7-11  博客來等  所以你/妳大可放心!

不管怎麼樣  把該網站及此部落格加到我的最愛及把部落格加入連結  才不會忘記

認為好的話  多多宣傳出去

 

喝咖啡時看的小故事

 

鹹有鹹的味道;淡有淡的美好。

  只要屬於你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有什麼好計較的!先來杯咖啡吧……
  本書源於這樣一個故事;
  有一個無家可歸的乞丐,每天晚上躺在公園的長椅上過夜,餓了就啃點要來的麵包。
  公園的對面就是一家豪華旅館,在那裡出入的都是一些衣冠楚楚的名流富紳。乞丐睡不著的時候,總是死盯著那家旅館,幻想著自己要是能睡在那軟綿綿的大床上,那該有多好?
  有一天,一位富翁注意到乞丐的怪異舉止,就走到乞丐的面前問道:「你為什麼每天都盯著那家旅館看呢?」
  乞丐說:「我沒錢、沒家、沒房子,只能窩在這塊長椅上。不過,每天晚上我都夢到自己住進了那家旅館,吃得飽飽的,睡得舒舒服服的。」
  富翁突然善心大發對他說:「今晚我就讓你如願以償。我將為你在旅館租一間最好的房間並付清一個月房租,還供應你一個月的美食。」
  幾天後,百萬富翁發現乞丐又回到公園的長椅上躺著。他問乞丐為什麼要從旅館搬出來。
  乞丐回答說:「當我睡在長椅上,我就會夢見我在那家豪華的旅館吃得飽、睡得好,真的妙不可言;一旦我真的睡在旅館裡,我就夢見我又回到了冷冰冰的長椅上受凍挨餓,那個夢真是可怕極了,害得我整晚都嚇到睡不著覺!」
  乞丐有乞丐的美夢,富翁有富翁的煩惱。沒錢的時候,嚮往有錢的奢華;有錢的時候,嚮往沒錢的簡樸。未婚的時候,嚮往愛情的浪漫;結婚之後,嚮往單身的自由。忙碌的時候,嚮往閒暇時的輕鬆;空閒的時候,嚮往忙碌時的充實……
  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你感到知足。
  現在,就讓我們一邊啜飲著熱熱的咖啡,一邊沈浸在充滿韻味的故事之中,享受只屬於私人的悠閒片刻吧!

作者簡介

裴玲
  國立大學中文系畢業,曾於出版社任職多年,現為自由撰稿人。
  自學生時代起便開始從事文學創作,作品散見各報章雜誌,是文壇新生代中頗受矚目的暢銷新銳作家。著有《另一種幸福》、《每一天都要過得最好》、《抓住永恆的幸福》等暢銷作品,廣受各界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萬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