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大家好 星巴克有一個最大的地方ㄛ  可以看看  2013/01/16  06:11

 

義大利 BIALETTI Moka Crèm 摩卡壺 3人份  

義大利 BIALETTI Moka Crèm 摩卡壺 3人份

 

精實新聞 2013-01-11 08:43:23 記者 楊舒晴 報導

統一星巴克統一超(2912)旗下小金雞之一,該公司指出,看準台灣咖啡市場成長動能,近3年來加快展店速度,每年淨增加20家門市以上,採強化「重點商圈」及「空白商圈」為展店策略,其中,持續看好大台中市場的發展機會,該區域店數已達到全台總店數1成以上,今(11)日更開出全台最大坪數、最多座席的「向心門市」,估計將會成為台中新地標。

今年為統一星巴克的第15周年,經過數年來努力,已經成為統一超旗下最會賺錢的企業,但由於統一超僅持股30%,去年前3季累計貢獻統一超獲利約0.96億元,次於統一生活(康是美)、統一速達(黑貓宅急便)、統一藥品、統昶行星等公司的獲利貢獻。法人表示,統一星巴克2012年對於統一超的全年獲利貢獻仍會超過前年(1.27億元)水準,但估計年增率限縮在5%上下。

統一超星巴克全台約達280家上下,該公司表示,台灣咖啡產業蓬勃發展,消費者愈加重視咖啡的完整體驗,如咖啡品質、人員服務、門市氛圍等,因此近3年來,統一星巴克不斷加碼投入企業資源來提升顧客的星巴克經驗,打造出多元主題的門市空間,更加速展店,每年淨增加20家門市以上,以強化「重點商圈」及「空白商圈」為展店策略,深耕台灣咖啡市場,除大都會持續佈點外,也拉開經營戰線至二、三級城鎮,如台中豐原、高雄西子灣、宜蘭羅東、礁溪等。

 

統一星巴克指出,觀察到大台中地區餐飲業的蓬勃盛行,統一星巴克即於2000年進入台中,開設台中第1家「中港門市」,並持續看好大台中咖啡消費市場的發展機會,皆連進駐商業住宅區、百貨、醫院,也延伸至海線城鎮,目前大台中門市數於全台佔比超過1成,僅次於大台北地區,且考量都市發展、交通建設等因素,以西屯及南屯區的店數較多。

統一星巴克說,透過這幾年於台中的經營經驗,發現台中地區的客層以家庭群聚為主,大坪數建築為餐飲店特色之一,因此看準台中的大型獨立咖啡館的發展潛力,歷時一年半以上的籌備,終於在今(11)日開出全台最大間的星巴克門市,位於台中市主幹道文心路和向心路轉角,佔地超過170坪,室內與室外近240座席,皆為全台星巴克之最。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1749641a-5ec2-4861-a491-ba6c35817e2d#ixzz2I5DRugqj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義大利 BIALETTI Moka Crèm 摩卡壺 3人份

 

義大利 BIALETTI Moka Crèm 摩卡壺 3人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萬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