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各位好 最進澳洲品牌的咖啡店來了  你喜歡那家嗎?  2012/12/03  10:45

(中央社記者林紳旭台北7日電)業界估1年3億杯的連鎖店咖啡,今天有新的品牌加入,來自澳洲的高樂雅咖啡在民權西路駐點,預定2年內開5家直營店。

 

負責高樂雅(Gloria Jean's Coffees)在台灣營運的欣躍國際餐飲公司總監吳佳祥說,預定明年初在台北市再開1家直營店,2年內開設5家。

 

高樂雅咖啡店的裝潢、擺設到服務人員穿著童軍式制服,都充滿濃濃的澳洲風味;欣躍公司說,高樂雅在全球36個國家擁有1000多家店。

 

欣躍公司表示,他們使用的咖啡豆都是100%頂級阿拉比卡咖啡豆和熱帶雨林聯盟認證的咖啡豆,透過黃金比例搭配而成,融合印尼咖啡的深度,並結合南美洲咖啡的酸度。1011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萬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