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您們好  澳洲最大的連鎖咖啡店 高樂雅  進駐台灣囉! 喜歡澳洲的這家連鎖店嗎!?  2012/12/03  09:02 

澳洲第一連鎖咖啡品牌Gloria Jean’s COFFEES高樂雅咖啡7日舉辦台灣首店開幕活動。(攝影:楊小敏 / 大紀元)
 
 
【大紀元2012年11月07日訊】(大紀元記者楊小敏臺灣台北報導)愛飲咖啡的民眾有口福了!在全球36個國家擁有千家分店,澳洲最大連鎖咖啡品牌Gloria Jean’s COFFEES「高樂雅咖啡」進駐台灣,首家門市7日於民權西路開幕。
 

 


健康、活力形象的Janet謝怡芬出席Gloria Jean’s COFFEES高樂雅咖啡台灣首店開幕記者會。(攝影:楊小敏 / 大紀元)

Gloria Jean’s COFFEES「高樂雅咖啡」,堅持使用100%頂級阿拉比咖啡豆,並在雪梨擁有專屬頂級烘培工廠,即進口到台灣已是烘培完成的咖啡豆,提供給愛好者絕佳風味的飲品。

Gloria Jean’s COFFEES「高樂雅咖啡」其中哥倫比亞特級中等烘焙咖啡,獲2011年美國雜誌消費者報告,評選為年度十大最佳口味冠軍。

由欣躍公司取得台灣獨家總代理權,其門市咖啡銷售價格略低於統一星巴克,在一片紅海的台灣咖啡連鎖市場裡,Gloria Jean’s COFFEES「高樂雅咖啡」頂著全世界的光環,在澳洲擁有430多家店,獲得7百萬名愛飲者,在澳洲能見度與展店度媲美星巴克咖啡,其豐富、獨特、香淳的風味咖啡,將帶給台灣另類品味的咖啡領域。

對於未來的擴店計畫?長期在澳洲居住,因喜愛而經營Gloria Jean’s COFFEES「高樂雅咖啡」總監吳佳祥表示,預計在台北市地區,2年內擴展5家店,3、4年達10家店;業者仍看好台灣未來的咖啡市場潛力。◇

(責任編輯:杜文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萬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