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你好 這有說到 古坑咖啡節 2012    還說到咖啡大學 很特別吧!? 我覺得很特別 因為以前都沒聽過  ^^  2012/11/26  21:44

 

台灣咖啡節歡慶第十周年,古坑鄉長林慧如(前左1)率各學院院長切蛋糕祝賀。(攝影:黃麗醫/大紀元)
【大紀元2012年10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黃麗醫台灣雲林報導) 邁入第十周年的台灣咖啡節,從 11月3日起至25日,每週六、日於古坑大華山地區及綠色隧道展開。古坑鄉公所極盡巧思,以進入「咖啡殿堂」學習為主軸,用大學咖啡農學院、咖啡歷史人文學院及咖啡音樂學院為概念,設計活動主題,引領民眾歡喜參與,凝聚集體感動的力量。

古坑鄉長林慧如表示,十年來社區居民的胼手胝足,各業者奮發不懈,加上各級政府全力支持,讓產業找到新的方向及動能。台灣咖啡節活動,充分展現古坑業者的用心及咖啡魔豆的魅力無窮,特邀民眾攜家帶眷前來共同品嚐甘甜醇厚的幸福。


鄉長林慧如,頒發各咖啡學院院長聘書。(攝影:黃麗醫/大紀元)


台灣咖啡節歡慶第十周年,咖啡公主和咖啡王子展示鮮紅的魔豆,洋溢滿滿幸福。(攝影:黃麗醫/大紀元)

咖啡農學院主要活動場域在華山國小及文學步道,院長劉慶松表示,以咖啡莊園的方式,設計百米竹棚長廊,將咖啡的一生,從育苗種植到烘焙沖煮等六種不同程序,一一呈現眼前,讓您親身體驗,不但玩得到亦能喝得到。

著名的綠色隧道,除了一般休閒外,魔豆音樂會由雅弦、柏克萊、雲音、天使等著名樂團輪番獻藝,晚間星光電影院推出四場精選電影,在星空下,咖啡香伴您盡享浪漫的夜晚。

荷苞山日治時期稱為加比山,有咖啡原鄉的美譽,台灣第一家咖啡廳「波麗路」佈置數十幅老照片,默默的述說著台灣咖啡的歷史人文,相關書籍紀錄咖啡的前世今生。咖啡節接駁專車形成服務網路,等候您,讓您賓至如歸。

(責任編輯:王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萬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