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好 知道古坑咖啡節 2012嗎?  讓你觀看  2012/11/26  16:35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作者: 劉文珍 |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 2012年11月2日 下午4:50

雲林縣推展古坑咖啡有一套,今年的臺灣咖啡節以大學學院概念提出「臺灣咖啡大學」學習模式,以進入「咖啡殿堂」學習為主軸,希望讓已經愛上咖啡的人,或對咖啡既喜愛又怕受傷害的人,都能對咖啡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2012臺灣咖啡節活動從11月3日起到25日,每週六、日於古坑大華山地區及綠色隧道舉行,臺灣咖啡大學教務長張景科邀請全國民眾一起歡喜參與。古坑鄉長林慧如也表示,臺灣咖啡節活動充分展現古坑業者的用心及咖啡魔豆的魅力無窮,邀請民眾攜家帶眷來參加台灣咖啡節活動,感受咖啡氛圍,同時坐下來聆聽動人的樂曲,品嚐一杯香醇的古坑咖啡,閱讀令人感動的文章,小朋友有DIY及和小丑哥哥一起玩等親子活動,讓民眾幸福感垂手可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萬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