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家好  今天告訴你咖啡也走養生風  這是現代人新型態健康飲品  ^^  2012/11/24  21:32

 

健康醫療網作者: 健康醫療網/林怡亭報導 | 健康醫療網 – 2012年11月24日 上午10:25

相關內容

現代人新型態健康飲品 就連咖啡也走養生風?放大顯示

現代人新型態健康飲品 就連咖啡也走養生風?

(健康醫療網/林怡亭報導)現代人生活壓力大,根據線上市調公司調查,5成以上的民眾每天至少喝一杯咖啡,有些民眾甚至一天兩三杯。咖啡除了幫助現代人放鬆解壓,也帶給人們幸福感,但美味與健康間的均衡卻是現代人更為重視的話題。

有鑑於此,咖啡業者引進風行歐美已久的精力咖啡,在咖啡中添加了多種天然草本成分,如紅景天、甘草、肉桂、檸檬馬鞭草、薄荷、豆蔻等,賦予原本的咖啡更高度的抗氧化功能和養分。

根據業者章立民表示,精力咖啡除了有咖啡的濃醇的口感之外,入口順滑且不酸澀,對於工作忙碌且壓力大的上班族,在飲用後可兼具提神與養生的功能,是咖啡愛好者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機能性飲品。

消費者陳小姐也表示,由於長期工作壓大造成睡眠品質不佳,導致白天工作常常精神不濟,讓她只能藉由咖啡來提神,但一般咖啡卻又無法補充精力。在某次因緣際會中,友人介紹她精力咖啡,持續飲用後,發現白天上班時精神不濟的問題逐漸改善、注意力也更為集中,讓原本以為是咖啡導致睡不好而想戒掉咖啡的她,現在又能繼續享用最愛的咖啡。

在眾多的飲料當中,如果您也是咖啡一族,精力咖啡不失為一個新的選擇,讓您同時享受幸福感與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萬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