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大家好 有聽過秘氏咖啡嗎!? 為你們帶來秘氏咖啡  2012/11/23  20:10

 

中時電子報作者: 台北訊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11月22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台北訊】

「秘氏咖啡」經營短短1年,即爭相成為ELLE、GQ、好吃、TaipeiWalker等時尚和美食雜誌的邀訪對象,可說是近年最受注目的咖啡館之一,具道地上海殖民風情的「秘氏咖啡」吸引許多新人看中這裡的裝潢,特地前來拍攝婚紗。而秘氏不僅氛圍精緻溫馨,豆子更全由曾拿下國際專業咖啡評鑑COFFEE REVIEW現今最高分97分的烘豆大師Simon Hsieh謝博戎所烘製,還搭配細膩的手沖式沖煮,激盪出前所未有的咖啡饗宴。

本周五(23日)「秘氏咖啡」將以「台灣前鋒咖啡聯盟」名義,獻出參展處女秀給11月23日至26日世貿1館的咖啡大展(參展攤位編號620),介紹史上第1台手沖咖啡機及台灣的高品質咖啡。

「秘氏咖啡」烘豆師Simon烘培的咖啡豆曾榮獲,全球僅10人拿到這個分數。只要是新烘好的咖啡豆,他都會送COFFEE REVIEW評鑑,每次成績都高達90分以上,「秘氏咖啡」則是全台唯一全館供應這些高成本、高品質熟豆的咖啡館。秘氏的咖啡師傅阿俊,鑽研咖啡10餘年,手沖咖啡上百杯,可說是手沖咖啡界的翹楚,並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溫暖。網址:www.facebook.com/cafech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萬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