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現在有單車咖啡囉! 2012/11/10 18:11

 

  • 2012/11/10
  • |
  • 欣傳媒
  • |
  • 記者林和謙/專題報導
  • 生意好時,店內停著許多來店車友的單車。(I'M HERE coffee提供)

    收起 展開
    •  
     

     

    喜愛騎單車的朋友們,在騎經關渡自行車道時,應該都會注意到一間頗顯眼的咖啡店─「I'M HERE coffee」,紅白色調的店面相當醒目,也是許多車友會來休息聊天的地方;店內販賣的餐飲種類不少,其中一道夏天供應的料理「泰式酸辣冷麵」,就連國外車友都很愛吃。


    I'M HERE coffee創店至今已經6年,老闆谷先生多年前在金瓜石一帶經營過行動咖啡車,後來發現關渡自行車道旁的這塊地方,視野好、感覺很不錯,因此決定在這開設咖啡店。


    成立至今,I'M HERE coffee因為餐點好吃、服務佳,漸漸小有名氣,並有一群死忠的顧客;店內的咖啡算是招牌,是老闆精心調配,咖啡豆也自行烘培,喝起來的口感相當不錯。


    除了咖啡,店裡並提供茶飲、冰沙等飲品,包括番茄冰沙、葡萄冰沙、芒果冰沙與草莓冰沙等,水果茶的評價也不錯。餐點部分則有吐司、鬆餅、自製甜點、潛艇堡、焗烤千層麵,選擇性算多樣。


    夏天才供應的料理「泰式酸辣冷麵」,食材包括海鮮、蔬果、花生等,口感酸酸辣辣,夏季吃非常爽口;老闆娘羅小姐說,一位常來光顧的法國車友,對這道料理讚不絕口。


    老闆還打算推出冬季版的「泰式酸辣熱湯麵」,吃了應該會讓身體都暖了起來;另外店裡也販賣比利時啤酒,有不少顧客喜歡喝,銷路還不錯。此外,老闆對車友有提供貼心服務,包括飲水補給、簡單維修工具、打氣、醫護用品


    不僅車友愛來,不少藝人都來光顧過,包括柯震東、蔣偉文、潘若迪、小鍾等,都是騎單車經過順便到這小憩一番。店內並不定期舉辦攝影展、畫展等活動,最近還有古琴演奏會,讓顧客們有不同的體驗。

    更多騎乘自行車運動訊息請上【鐵馬向前行】專題!!
    http://www.xinmedia.com/n/featurestory_list.aspx?collectionid=1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萬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