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雲林古坑的朋友有福囉~ 舉辦咖啡節  好好參與 體會這活動ㄛ  2012/11/05  10:19

2012台灣咖啡節古坑幸福啟動

台灣咖啡讚,左起雲林縣議員林朝寶、前縣長李進勇、雲林縣縣長蘇治芬、古坑鄉長林慧如。(攝影:董憓陵/大紀元)

 【大紀元2012年11月04日訊】(大紀元記者董憓陵台灣雲林報導)11月3日在古坑華山國小正式啟動2012台灣咖啡節,咖啡節活動從11月3日起至25日每週六、日於古坑大華山地區及綠色隧道舉行,邁入第十周年的台灣咖啡節縣府特補助辦理免費接駁專車導覽服務,雲林縣長蘇治芬、古坑鄉長林慧如、立法委員劉建國、古坑鄉代會主席賴明源及台灣咖啡大學教務長張景科等,邀請全國民眾一起幸福參與。


台灣咖啡節古坑幸福啟動,蘇治芬縣長(右7)與各界長官熱情邀請。(攝影:董憓陵/大紀元)


雲林縣縣長蘇治芬表示,現場的佈置大家可以看到聖誕紅花開了,這個季節是咖啡豆成熟的的季節、也是秋高氣爽適合全家人出動的旅遊季。看到咖啡農用心的將咖啡產業當成生命般的經營,大家在品嘗古坑咖啡時能用最虔誠的心感受一下那種感動,將咖啡當成是生活的飲品,可以很浪漫,可以增加人跟人的情趣而且深植人心。雲林古坑是一個很美的景點,也預告全國民眾期待2013年雲林農業博覽會,古坑將是重要的藝術作品展的地點,熱情的邀請大家一起來參與。


雲林縣縣長蘇治芬表示,雲林古坑是一個很美的景點,熱情的邀請大家一起來參與。(攝影:董憓陵/大紀元) 

古坑鄉長林慧如表示,咖啡最早是皇宮貴族的奢侈品,這些年來的努力咖啡已經是社會大眾人人都可享用、非常普遍的飲品,十年來華山地區由土石流的重創,到台灣咖啡的再度崛起,讓台灣咖啡產業找到新的方向及動能,也讓華山的居民看見了希望,2012台灣咖啡節活動古坑鄉公所用最大的誠意邀請民眾攜家帶眷來參加,無論在古坑華山咖啡街、綠色隧道或是荷包山,都可以沐浴在好山好水好人情的輕鬆氛圍,坐下來聆聽首動人的樂章,品嘗一杯香醇的古坑—台灣咖啡,或是閱讀一篇令人感動的文章,希望能讓民眾幸福感垂手可得。

古坑鄉長林慧如表示,2012台灣咖啡節希望能讓民眾幸福感垂手可得。(攝影:董憓陵/大紀元)

今年的咖啡節活動,以進入「咖啡殿堂」學習為主軸,用大學學院的概念為活動的主題,提出「台灣咖啡大學」為學習咖啡模式,從種植生態、採豆、烘焙、沖泡等一系列的教學互動,希望讓已經愛上咖啡的人,或想了解咖啡藝術與人文的民眾,都能對咖啡有更進一步的認識,除此之外咖啡節期間還有一系列的音樂會與星空電影院活動歡迎全國民眾踴躍參與。

旅遊資訊:接駁專車服務11月3日至25日(逢週六、日)行駛,首班車於上午9時30分由斗六火車站開出,末班車為當日17時20 分由古坑綠色隧道折返斗六火車站。

共四個星期逢週六、日每天有5部接駁專車,規畫4條路線為:

【藍線】斗六後火車站、古坑綠色隧道(咖啡音樂學院)

【綠線】古坑綠色隧道、福祿壽酒廠、古坑農會農業休閒中心、劍湖山世界、華山福華宮(咖啡農學院)

【橘線】華山福華宮、桂林地區、華南地區

【紅線】古坑綠色隧道、桐花公園荷苞工作站(歷史人文學院)、建德寺(地母廟)。網站訊息:
雲林縣政府http://www.yunlin.gov.tw/
古坑鄉公所http://www.gukeng.gov.tw/
悠遊雲林http://tw.myblog.yahoo.com/uu-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萬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