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們好 要趕快多多品嘗臺北的咖啡ㄛ  可以算台灣之光之一  2012/11/05  09:49

公共電視作者: PTS | 公共電視 – 2012年11月4日 下午8:00

美國的「今日美國報」選出全球十大品嚐咖啡的最佳城市,台北市排名第十,與奧地利維也納和美國西雅圖等共同入選為全球十大咖啡之都,而且台北市還是亞洲唯一入選的城市。

現煮的招牌咖啡,讓人忍不住多喝幾口,這樣的好滋味也傳到國際,台北市不只被「今日美國報」選為全球十大咖啡之都,隱身在台北市西門町的蜂大咖啡,傳承半世紀的好滋味也獲得推薦。

==蜂大咖啡 曹世華==

除了驕傲 還是高興

因為這真的是很難

非常難 你看全亞洲

就只有我們台灣有而已

對 這真的是全亞洲人的驕傲

店裡的咖啡豆由曹老闆親自烘焙、不管是虹吸式、義式咖啡,還是一天限量120杯的冰滴咖啡任君選擇,搭配兒子現做的台灣傳統糕點,核桃酥、綠豆糕等,店裡常常是高朋滿座。

==外國觀光客 馬小姐==

這家是很多年一直很有名

基本上很多人來玩

如果路過這裡都會來喝一下

==顧客 楊太太==

現在幾乎都是義式咖啡居多

很難再找到這麼傳統的咖啡店

而獲得「今日美國報」推薦的還有位在天母的巴登咖啡,咖啡香醇的秘密,來自雲林古坑從日據時代留下的咖啡田,在地種植。

==巴登咖啡 張倨晉==

甘醇度很好可以

可以不用加糖不用加奶精

直接這樣喝的話都蠻順口的

蜂大和巴登飄香到國際,新鮮烘焙的高品質咖啡豆、細緻的手工泡製方法,讓台北市與奧地利維也納和美國西雅圖等城市,共同名列全球十大咖啡之都,而且台北市還是唯一入選的亞洲城市。

記者 林欣儀 陳昌維 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萬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