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我帶來  信義代銷以咖啡店跟里民博感

情  2012/10/24  22:12


 

信義代銷與寶舖建設共同為推動都更案所特別興建的形象建築_「寶舖里民Cafe'」意外爆紅,被日本背包客旅遊網站推薦為台北必遊景點。

信義代銷主任王俊華說,雖然賣咖啡是屬於公益性質,但已成為建商與社區居民的良好互動媒介。而從即日起至11月底,和救國團合作募集10萬本書給偏鄉兒童,提供愛心二手書的民眾可於「寶舖里民Cafe'」現場免費換茶飲、咖啡,希望能順利達成募集十萬冊的目標。

「寶舖里民Cafe'」是一棟白色兩層樓的建築,地點就位於車水馬龍的羅斯福路三段210巷口,緊鄰耕莘文教院,舊址原本是棟廢棄的老舊日式木造房屋,雜草叢生還常有遊民出入,拆除後竟然變身成為一家時尚的藝文咖啡空間,除了提供咖啡服務,平時也出借場地供社區居民舉辦藝文活動。王俊華表示,當初原本想蓋一間推動都更的辦公室,結果建築師李俊平將它設計成開放的公共空間,塑造出與社區里民分享與親近氛圍,既為形象加分,也拉近了與居民的距離。現在咖啡館又投身公益活動,為幫助偏鄉兒童,與救國團合作,舉辦收集二手書交換咖啡活動,希望能順利衝刺達成全台募集10萬冊的目標,分贈至台灣各偏遠地區及小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萬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