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明報 – 2012年10月20日週六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5:17

【明報專訊】章小蕙與鍾鎮濤(阿B)當年離婚後,一對仔女鍾嘉浚及鍾嘉晴亦被迫分隔兩地,B女鍾嘉晴跟父親阿B與范姜另組新家庭,B仔鍾嘉浚則隨母親到美國讀書。雖然B仔與章小蕙相依為命,但母子關係卻非常麻麻;繼早前就范姜與阿姨章小婉爭吵一事而指摘母親「自私任性只顧形象」後,B仔近日又在社交網站facebook上大罵母親麻煩長氣,坐車時常罵他這樣不好那樣不好,是最差的乘客!

「最差乘客之一」

B仔嘉浚近日經常埋怨母親章小蕙對他管束,既發晦氣地留言,指自己需要睡覺時自然會去睡覺,又說母親追問自己為何不跟女孩子約會,否則會很寂寞和可憐。不過,提到這兩年駕車接載章小蕙的生活,他竟然爆粗破口大罵,指摘母親是最差的乘客之一!B仔說︰「她不斷騷擾我,例如說不要跟車太貼、音樂聲太大、轉彎太急、開車太快,但她坐其他司機的車,那司機開車比我快卻沒問題……」

B仔又埋怨表示:「她不在乎什麼是對我最好,就只會想她覺得是對我好的事。駕車接載了她兩年,她每天給我吃苦頭,沒有新的事!」

未被途人認出

未知是否因為與兒子關係轉差一事影響,章小蕙日前戴着太陽眼鏡現身中環,見她的臉容略為憔悴。她先在擺花街的櫃員機提款,然後走到歷山大廈的餐廳歎咖啡,全程未被途人認出。

記者︰劉永銳、黃梓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萬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