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6
 
 
【台北訊】順應赴美免簽證,伯朗咖啡推出喝沖調咖啡,送你紐約來回機票,10月份周周抽獎活動盛大開跑,立即暢遊紐約。

一直以來深受消費者愛戴的伯朗咖啡,在此天氣轉涼的季節,為消費者注入暖暖心意,喜愛伯朗咖啡的消費者,可把握這項難得的機會。

活動時間自10月1日至10月31日,在愛買、家樂福、全聯福利中心、好市多Costco、大潤發,購買伯朗沖調咖啡全品項(三合一袋裝30入、45入、濾掛咖啡10入、12入、50入)單筆發票消費滿139元,Key發票至伯朗官方網站, 即可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第一周(10/12)抽紐約來回機票1名,第二周(10/19)抽紐約來回機票1名,第三周(10/26)抽紐約來回機票1名,第四週(11/2)抽紐約來回機票1名、W Hotel住宿券1名,RIMOWA行李箱1名,共三名得獎者

伯朗咖啡官方網站www.mrbrowncoffee.com.tw,可直接上網進入網頁登入發票,也能用手機掃瞄QRCODE登入發票參加活動。(項家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萬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