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3  欣傳媒  記者林和謙/專題報導
 

店內提供不少座椅,顧客可以在這休息、喝咖啡、聽音樂。(記者林和謙攝)

店內的吧台區,店員在這煮咖啡。(記者林和謙攝)
店裡的單車維修區,空間也頗大。(記者林和謙攝)
店內提供不少座椅,顧客可以在這休息、喝咖啡、聽音樂。(記者林和謙攝) 

 

「我們希望給顧客安心感與信賴感。」位於台北市和平東路的「達芬奇單車館」,成立至今將近3年,已經有不少的忠實顧客與車友,店長岳彣錩說,我們以預約維修的方式,要給予消費者最優質的服務


達芬奇單車館成立於2009年的年底,負責人就是「達文西單車運動休閒館」的老闆蔡治宇,他說,「會想再成立達芬奇,除了想服務更多顧客,也希望將客群做不同的區隔,達芬奇的顧客大多數對單車都非常熱愛,單車幾乎成了他們生活的一部份」;他表示,達芬奇販賣的單車設計更精緻、單價也較高一些。


岳彣錩本身相當喜愛騎單車,至今已有12年車齡,之前並在單車店打工,也在達文西單車館工作過,後來就接下達芬奇的店長,且單車維修的技術與知識,幾乎都是他累積經驗與自學而來。


岳彣錩說,我們店提供預約維修的方式,「希望客人的車有問題時,能先打電話給我們,說明故障部分及預約維修時間,我們可以評估需維修的時間,希望給顧客更好的品質與服務。」


店內空間頗為寬敞,且燈光明亮舒適,除了販賣單車、相關配備外,並提供香醇咖啡,也有販售咖啡豆,車友與客人可以來這閒聊、休息、喝咖啡,並聽著音樂,享受片刻的悠閒。


岳彣錩表示,除了要塑造「放心騎車,車有問題就交給我」的安心感,我們也希望讓顧客來店裡有家的感覺,輕鬆又自在,熱絡與他們互動是我們很重視的一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萬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