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咖啡  成千上萬與咖啡有關的物品  還在一家一家找  比價嗎!?  幫你匯集好商品  好讓你找到你想要的!!

這是專門研究咖啡的  專門成立咖啡的網站  要咖啡豆  咖啡粉  即溶咖啡  咖啡機  烘焙機  研磨機  奶泡製造器  摩卡壺  沖泡壺  冰滴壺  比利時壺  濾壓壺  滴漏壺  拉花杯  填壓器  壓花組  咖啡壺  磨豆機  咖啡杯  咖啡器具  咖啡附屬商品  咖啡器具及配件  奶油球  咖啡禮盒都有


一切消費都是去該網站消費  不是在此部落格購買

更多商品詳細介紹都在網站裡  一切以網站裡說的為主

如有沒寫的或沒有你想要了解的  也不用問我  因為我不是商品擁有者

如果進去發現東西沒有了  也順便在該網站搜尋有沒有你想要的東西

也不用擔心安全  可靠  信用問題  因為一切不是跟我交易  是跟大公司交易  如民視購物網  7-11  博客來等  所以你/妳大可放心!

不管怎麼樣  把該網站及此部落格加到我的最愛及把部落格加入連結  才不會忘記

認為好的話  多多宣傳出去

 

設計X咖啡

這是個以世界第一為目標、每個人都很辛勤努力的世界。那麼,如果說將人劃分為「可以悠遊」與「不能悠遊」於這個競爭世界的人,那我想很明顯的我算是後者。我現在所經營的餐飲店等等,是維持生活的手段,不是什麼特別的競賽。我沒有要跟其他人較量的意思,更沒有要成為世界第一的企圖。因為我從來沒有想過那麼偏離主題的事。──作者相原一雅不到四十歲,相原一雅先生就已經開了五家店。才開第一家店──「organicdesign家具店」就成為東京中目黑的名勝之一,緊接著,相原先生又陸續開了「organiccaf?」咖啡館、「nems」酒吧、「藝廊?和食餐廳DEPOT」、「dish」咖啡館等共五家結合設計理念與美食的店。如此看似年輕有為的人生,但其實相原先生也只是憑著自己的興趣與興之所致的想法來達成。然而,像這樣選擇非上班族的「脫軌」人生,所需要的態度是什麼?又需要怎樣的契機呢?相原一雅的玩樂人生又有著什麼樣不同的經歷?在《設計X咖啡》書裡透過相原先生輕鬆如對話般的?說,將讓你對生活與工作有不同的想法。和設計有關的事買到全世界限量三百張的KemWeber航空椅、與頂尖設計師凡納.潘頓(VernerPanton)合作,這些不凡的經歷都是年輕的相原一雅在創業路上的小插曲,但其實,相原一雅對設計作品的認識是從逛傢俱店與古董店訓練出來的。剛開始時,因為決定開一間傢俱行,而在世界各地尋訪特色傢俱,一個人從什麼都不懂,只會納悶「這究竟是什麼玩意兒啊?為什麼會這麼貴呢?」,但在逐年累積訊息與訓練鑑賞力後,相原一雅漸漸發展出自己的一套「撿垃圾」邏輯,幫助他在尋找古董商品的過程裡常常得以辨認出當下看起來沒價值,但是將來會產生價值的設計性商品。結合設計與美食,打造客人每天都來的咖啡館相原先生認為:咖啡館存在的一個重要意義是,一個人不管心情好或不好,都會想待在那裡。所以他不會用緊迫盯人、糾纏不清的服務方式。而因為真切地感覺到,美味的食物具有「讓人心情變好」的力量,相原一雅開設的店就有四家和美食有關。堅持好的服務、提供美味的料理、店內陳設與裝潢講求設計感,細微的事情一件一件地累積,不知不覺,客人也就一個接著一個相繼來到相原先生所開設的店。相原一雅選擇不做上班族的工作與生活,有辛苦有歡樂,他覺得:每個人都可以變成你想要的樣子,五年後、十年後,自己想要變成怎樣,都可以如願!不管是怎樣的人,只要朝適合自己的方向努力,絕大多數都可以成功。
作者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萬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