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萬咖啡  成千上萬與咖啡有關的物品  還在一家一家找  比價嗎!?  幫你匯集好商品  好讓你找到你想要的!!

這是專門研究咖啡的  專門成立咖啡的網站  要咖啡豆  咖啡粉  即溶咖啡  咖啡機  烘焙機  研磨機  奶泡製造器  摩卡壺  沖泡壺  冰滴壺  比利時壺  濾壓壺  滴漏壺  拉花杯  填壓器  壓花組  咖啡壺  磨豆機  咖啡杯  咖啡器具  咖啡附屬商品  咖啡器具及配件  奶油球  咖啡禮盒都有


一切消費都是去該網站消費  不是在此部落格購買

更多商品詳細介紹都在網站裡  一切以網站裡說的為主

如有沒寫的或沒有你想要了解的  也不用問我  因為我不是商品擁有者

如果進去發現東西沒有了  也順便在該網站搜尋有沒有你想要的東西

也不用擔心安全  可靠  信用問題  因為一切不是跟我交易  是跟大公司交易  如民視購物網  7-11  博客來等  所以你/妳大可放心!

不管怎麼樣  把該網站及此部落格加到我的最愛及把部落格加入連結  才不會忘記

認為好的話  多多宣傳出去

 

作者簡介
作者自序


「我不在家,就在咖啡館;我不在咖啡館,就在往咖啡館的路上。」這是奧地利詩人、同時也是散文作家Peter Altenberg的名言,一語道盡他和咖啡館密不可分的緣分,更為他贏得了咖啡館作家(Cafè Writer)的封號。隨著咖啡文化在台灣日漸風行,有沒有另外一種可能,「家」也能成為咖啡館?──我在家,也在咖啡館。

台灣咖啡館最吸引我的地方之一,就是飲料單上那長串的花式咖啡,除了我們隨口唸得出的幾款基本花式咖啡,像是卡布奇諾、拿鐵、摩卡巧克力等,還有一些是各家咖啡館的獨家創意咖啡,那些「花名」更是各異其趣,光是讀著這些花式咖啡的名字,就能給大家無限的想像,令人不住地揣想,這會是杯怎麼樣的咖啡呢?

所以,在我想嘗鮮、或是有點冒險精神的時候,我便會挑一杯創意花式咖啡來體驗;如果只是想簡單消磨下午的時光,就選擇熟悉的花式咖啡。花式咖啡迷人之處,應該也就在於你可以隨著自己的心情、今天的想望、甚至外面的天氣,來決定今天要喝哪一杯。

但是,如果今天不想出門,又不想用美式咖啡打發自己,該怎麼讓「家」成為咖啡館呢?在這本書裡,由多位經過台灣咖啡大師大賽、台北創意咖啡大賽洗禮的咖啡達人領軍,從基本到創意,達人們不藏私地揭露獨門配方、祕訣,讓你輕鬆在家自己動手玩出花式咖啡。同時,你也可以透過書中對於咖啡館的介紹,擷取各家咖啡館在空間營造的技巧,在家打造出一個屬於自己的咖啡角落。

家,就是咖啡館!

露琪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萬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