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WINBIRD電動虹吸式咖啡壺(CM-D853)

 

 

現在要點一杯香醇的咖啡,可以不必下車親自到櫃台點餐,連鎖知名的咖啡店,在台南開設全台唯一的咖啡得來速今天開幕,顧客直接在車上透過螢幕點餐,就跟速食店一樣,完全不用下車,吸引很多客人上門,不過也因為人多塞車,一開始點一杯咖啡要等超過五分鐘,不過後來點餐速度加快,得來速才沒有變成得來慢。

全台第一間咖啡得來速開始試賣,吸引好多民眾開車前來,想要搶先體驗,咖啡得來速的感覺,不過人潮實在太多,得來速車道大塞車,一開始平均點咖啡到拿到,大約五分鐘,不過後來動作加快,我們實際測試看看,從點好咖啡,計時開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花了三分多鐘才拿到熱咖啡,得來速還好沒有變成得來慢,因為是初體驗顧客包容度還蠻高的。

看看負責點餐員工手忙腳亂,不過後面車潮還是不斷排過來,就連機車女騎士也騎來車道湊熱鬧,其實不止汽機車騎腳踏車來點咖啡得來速也很OK,民眾不必下車,只要透過這個螢幕點餐就可以。

業者表示試賣期間,員工點餐動作還會再加快,3/27開幕當天咖啡買1送1,就是希望能抓住顧客,不過這家連鎖咖啡店的咖啡價格不便宜,咖啡得來速新鮮度過了,業積能不能持續下去,就看民眾的反應了。

 

 

日本TWINBIRD電動虹吸式咖啡壺(CM-D8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萬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