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TWINBIRD電動虹吸式咖啡壺(CM-D853)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宿旅館或飯店一覺醒來,是一杯熱咖啡足以讓人們「醒腦」,還是一場纏綿的性愛呢?根據一項調查發現,咖啡已經是人類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有5成以上的民眾認為,熱咖啡比性愛更有吸引力,甚至有將近8成的民眾承認,生活中已經不能沒有咖啡。

根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由英國艾美酒店(Le Meridien Hotels and Resorts)進行的一項調查,針對7455名曾參與「國際咖啡日」(International Coffee Day)投宿的民眾進行調查「咖啡對民眾的生活的影響」。

結果發現,有53%的受訪者認為,外宿外宿旅館或飯店一覺醒來時,一杯熱咖啡會比一場纏綿的性愛更加有吸引力,另有73%2的民眾願意放棄房間的電視與網路,前往咖啡廳喝一杯好喝的熱咖啡。

此外,這項調查還發現,若以酒精飲料、性愛、社交媒體、咖啡中選個可以忍受不接觸一年的項目,結果發現有78%的受訪者,把咖啡排在最後,認為生活中已經不能沒有「咖啡」。

 

 

日本TWINBIRD電動虹吸式咖啡壺(CM-D8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萬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