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TWINBIRD電動虹吸式咖啡壺(CM-D853)

 

 

 

咖啡陪你10月20日表示在北京朝陽區八裏莊西路開設了中國國內的第100號店。這是在咖啡陪你進軍中國一年半之後。在韓國的國內咖啡企業中,咖啡陪你是首個在中國開設第100號店的企業。第100號店“廚房2000點”為面積達529平米(160坪)、有148個座位的大型店面,位於北京商務中心和觀光園區附近。 

咖啡陪你在中國快速成長。雖然比薩、烘焙、炸雞等各種國內餐飲企業過去都有進軍中國市場,但分店超過100家的企業只有2003年進軍中國的Genesis BBQ(150家分店)和運營巴黎貝甜的SPC集團(2004開始進軍,124個分店)。而1999年進軍中國的星巴克截至目前已開設了1000多家分店。 

咖啡陪你在中國開設的分店數在過去一年內增加了87個。這得益於去年年底在北京成立了合作法人“咖啡陪你管理有限公司”後,咖啡陪你又在上海、廣州、西安和成都等主要城市成立分公司,開展大規模的加盟事業。咖啡陪你的中國分店中,加盟分店數達到了95個。最近,咖啡陪你在中國被選為了東北亞優秀品牌、廣州加盟協會最佳加盟品牌。咖啡陪你中國法人負責人表示“除了目前正在運營中的分店外,還有70多個地方都簽定了合同”,“我們計劃加速擴大事業,實現中國分店突破1000的目標”。 

 

 

 

日本TWINBIRD電動虹吸式咖啡壺(CM-D8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萬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