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WINBIRD電動虹吸式咖啡壺(CM-D853)

 

 

中國時報【郭家崴╱台北報導】

台灣咖啡地圖再擴大,不同價位的品牌咖啡都在轉型衝業績。星巴克來台滿16周年,開出全台第一家「得來速」門市,台南永康中正店3月20日試營運首日即賣出上千杯咖啡,是一般店的3∼4倍,業績創歷年開店新高,計畫年底前再開3、4家。7-11和85度C下月也都有咖啡新活動,業績可再衝高2成。

星巴克永康中正店占地超過350坪,試營運前一周上千人次體驗,昨開幕有打卡買1送1,11時開店湧入200多人排隊,一樣強強滾。店內外結合台南在地特色,車道旁古色古香的塗鴉磚牆有安平古堡、億載金城、赤崁樓圖案;座位區有H鋼架鑲嵌花玻璃的隔屏;走道旁有農用牛車展示咖啡豆和專屬DT台南紀念杯。鄰近高速公路、學區,成新景點,門口提供旅行地圖,順勢擴大商圈。現有總店數307家,若年底開到330家,預估將可衝破去年近70億元總營收。

7-11成立CITY CAFE近10周年,去年咖啡賣破2億杯,年營收近90億元,為讓平價現煮咖啡更提升,有8位美國精品咖啡協會SCAA認證的咖啡鑑定師與47位紅領結咖啡達人把關;4月2日起小熊學校集點活動新增2款隱藏版熊寶包,買中杯以上咖啡可獲1點,集滿4點+69元或集滿9點免費送,預計再帶動1∼2成咖啡銷售。

85度C搶攻座位經濟,積極將店型較小的一代店,改為坪數大、有座位區、提供沙拉與鮮食的二代店。現有336家店中有5家二代店,平均消費比一代店的70∼80元提升到100∼110元,業績都比一代店成長2位數;預計3年內在台全數轉成二代店,目標超過400家。4月1日至5月31日持悠遊卡、悠遊聯名卡、icash悠遊卡購買限定中大杯咖啡,可享第2杯同大小品項7折。

 

 

日本TWINBIRD電動虹吸式咖啡壺(CM-D8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萬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