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WINBIRD電動虹吸式咖啡壺(CM-D853)

 

 

本報訊

為了提供Nespresso俱樂部會員及咖啡鑑賞家更多愉悅享受與味蕾驚喜,經由風土差異賦予咖啡不同風味,打造全然不同的咖啡體驗。今年春天,Nespresso咖啡專家從擁有豐沃土壤及多元咖啡產地的哥倫比亞,推出兩款春季限量款Grands Crus: Cauca考卡與Santander桑坦德。

Nespresso咖啡專家,長期以來熟悉哥倫比亞咖啡豆特性,特地從兩個最具代表性的產區: Cauca考卡與Santander桑坦德 精選其綠咖啡豆。具有獨特芳香的阿拉比卡豆,經由不同風土的孕育,擁有截然不同的香氣及調性,賦予咖啡不同的風貌。

這兩款哥倫比亞限量版Grands Crus,突顯了從不同地區產出的阿拉比卡豆能帶來不同風貌的感官體驗。更進一步闡釋了原產地咖啡的定義– 原產地咖啡為來自同一特定國家或產區之咖啡。

Cauca考卡及Santander桑坦德分別位於哥倫比亞地區的兩端,此兩產區皆與Nespresso AAA永續品質計畫下的農場攜手合作多年。Nespresso與當地咖啡農長期以來的緊密合作關係,得以創造出此兩款特別的哥倫比亞風情限量款咖啡。

Cauca位於哥倫比亞西南方,以蔥綠茂盛、土壤豐饒的炎熱氣候為特色。在這裡,咖啡被種植在山坡地,赤道氣候給予全年不間斷的陽光。且以小型的咖啡農場而知名。相反的,位於哥倫比亞東北方的Santander地區,被陡峭的安第斯山脈環繞,氣後乾燥而地形崎嶇。為避免烈日的高溫曝曬,咖啡被種植在高聳成群的樹蔭下。

Cauca帶有濃郁果香與酒香調,擁有多層次口感與清新香調,強度6。Santander具有烘烤麵包香調並揉合焦糖香氣,口感圓潤而平衡,強度7。這兩款咖啡建議以濃縮咖啡(40毫升)飲用。此孕育於哥倫比亞產區的限量款咖啡,保留了與牛奶結合時產生的獨特風味。若想以牛奶咖啡飲用,建議以卡布奇諾享受Cauca,讓平衡口感與充滿滋味的寵愛享受,帶出其美味的烘烤穀物香。而Santander則建議製作成拿鐵瑪奇朵飲用,結合滑順奶泡與咖啡的豐富口感,帶出其中餅乾甜香與榛果香。

哥倫比亞風情春季限量版,自2014年3月18日起,於Nespresso精品店及網路商店販售,每條咖啡膠囊 (10顆裝)售價為NT$ 260,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日本TWINBIRD電動虹吸式咖啡壺(CM-D8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萬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