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八里雙屍命案而聲名大噪的「媽媽嘴咖啡店」,現在到淡水忠烈祠附近開店了,而且地點就選在公墓旁,附近民眾雖然不看好,但老闆呂炳宏依舊有信心,說要複製八里經驗,來這兒開發新客源。

 



排排排,遊客大排長龍,為了新開店的一杯咖啡,這家新的咖啡店不但地點選在公墓旁,老闆還是因八里雙屍命案,而被大家知道的媽媽嘴咖啡店負責人呂炳宏。

媽媽嘴老闆呂炳宏:「媽媽嘴一直永續經營,一直在往前走,但是陰影還是永遠在啊,不然怎麼辦。」

經歷過命案,這回店還選在公墓旁,仔細觀察附近的景點,有和平公園、一滴水紀念館、滬尾砲台,以及忠烈祠,雖然景點眾多,但環境跟八里差很多,附近民眾也說,這裡之前也開過咖啡店,但遊客少,生意很難做起來,不過呂炳宏卻很有自信,說要把八里經驗複製,活絡這兒的商機。

媽媽嘴老闆呂炳宏:「我們這個點的設計,是希望說1樓是門市,那我們提給民政局的計畫,大概每個月營業額希望做到20萬以上。」

未來2樓還會有咖啡、啤酒DIY課程,雖然在淡水新開店,但是八里媽媽嘴因為土地問題,將會陸續轉移,最後將整個遷走。

雙屍命案震驚社會,卻意外帶起媽媽嘴咖啡店的生意,但現在轉移陣地,因為命案而起的知名度,是否可以持續發燒,還有待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萬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