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 新北市忠烈祠活動中心 搖身變為「媽媽嘴咖啡廳」
發布日期: 2014-04-15
截止日期: 2014-05-15
發布單位: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類  別: 機關新聞
內  容:  
【新北市訊】新北市忠烈祠園區活動中心,去年辦理活化委外招商,由著名的「媽媽嘴」咖啡屋得標,於今( 15 )日正式開幕,將原本閒置的場所,搖身一變成結合景觀、咖啡、甜點與啤酒教室的莊園咖啡屋,提供遊客最好的服務。 
  
民政局長江俊霆說,忠烈祠活動中心是成功的活化案例,透過專業經營者提供飲料及簡餐服務遊客,打造一處遊憩勝景,也能回饋當地居民。市府會持續針對使用率偏低的活動中心,透過招商讓民間業者進駐,讓閒置空間充分被利用。 
  
媽媽嘴老闆呂炳宏表示,在「媽媽嘴」咖啡屋淡水樂活店開幕後,媽媽嘴能在淡水河兩岸同時服務遊客,八里淡水兩個店面透過渡輪的連結,騎單車只需不到半小時車程,歡迎大家跨越淡水河,欣賞兩家店不同的特色景致。 
  
呂炳宏說,為回饋地方,當地里民消費打 9 折,預估每年也會提撥總營業額的 5 %,幫助弱勢族群,同時提供待用咖啡。店內並將提供各項旅遊資訊,讓淡水樂活店成為淡水區遊客的熱門景點。 
  
民政局表示,新北市忠烈祠位於淡水河出海口右岸,與八里左岸相望,園區寬廣幽靜古木參天,素有「烈祠松濤」之稱,為淡水八景之一,經常吸引新人們來此拍攝婚紗照。鄰近滬尾炮臺、和平公園、一滴水紀念館、淡水高爾夫球場等觀光景點,可眺望觀音山及淡海交界處美景,黃昏時刻更是欣賞淡海夕照之理想地點。 
  
資料詳洽:陳炳仲 29603456 轉 8065 
新聞聯絡人:葉元之 0938322503 

聯絡人: 蔡美治
聯絡單位: 秘書室
聯絡電話: 8068
電子信箱: AB4680@ms.ntpc.gov.tw
arrow
arrow

    千萬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