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人真的很愛喝咖啡,根據調查一個人每年平均喝掉100杯咖啡,一年全台賣出23億杯咖啡,疊起來等於21萬座台北101的高度,今年商機預估達到575億,比去年成長15%,各家咖啡拚口味,更拚服務,就連超商龍頭未來也將加入咖啡外送行列,目前總部正在規劃試營運,不過即使沒有總部強制規定,辦公商圈附近門市為了業績,在人力充足的情況下,早就私下推外送服務,走路或騎車5分鐘內的距離,滿200元以上,咖啡就能外送。

TVBS記者楊茜雯:「想喝超商咖啡,以後不用親自走一趟,超商龍頭即將推出,咖啡外送服務,一通電話就把咖啡,送到你家。」

超商集團總部樓下門市,咖啡招牌多加了一句「咖啡外送」,還附上電話,準備試營運,順利的話,未來超商咖啡,打電話就喝得到,但其實超商外送服務,總部沒有強制規定,各家門市早就鴨子滑水。上班族:「我要4杯冰拿鐵,少冰。」

辦公室下午茶,一通電話,20分鐘後,超商人員變身,快遞咖啡送到位。超商外送人員:「6杯嗎?」上班族:「對。」

超商外送人員:「你的焦糖瑪奇朵。」

上班族:「我會覺得外送比較方便,會因為外送的關係去買它,糖果、餅乾、汽水、巧克力,店裡面可以買的到的都訂過。」

喝咖啡不必出門,上班族下午茶的小確幸,有條件才享受的到,必須距離超商走路或是騎車5分鐘路程,消費200元以上,最重要的是一定得人力充足才能外送,咖啡外帶店,也拚外送服務,騎腳踏車10分鐘內路程,滿200元,幫你送到家,連鎖咖啡廳拚業績不落人後,只是門檻比較高,騎車5分鐘內範圍,得800元才行,台灣人真的很愛喝咖啡,去年就賣出23億杯,超過500億元,杯子疊起來,等於21萬座台北101的高度,今年預估還會成長15%,商機高達575億,

也讓超商和咖啡廳都摩拳擦掌,積極加入外送市場,想多分一杯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萬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