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今天除夕 祝大家新年快樂! ^^  2013/02/09  22:27
 
 
 
時間:2013/2/7   新聞引據: 中央社
 

  全球最大咖啡連鎖品牌星巴克(Starbucks)6日在印度新德里市中心開設第一家店,並且誓言,將在印度各地積極拓展生意。

  星巴克的中國大陸暨南太平洋事務總裁卡佛(John Culver)在聲明中說,星巴克致力於長期開發印度市場,將積極拓展業務、廣開商店,並且提供與地方相關的創新產品。

  星巴克是跟印度龐大的塔塔集團(Tata)合資,進軍廣大的印度市場,去年10月在商業中心孟買開了第一家店,上個月也在新德里的主要國際機場開了一家分店;新德里的新店鋪則是位於新德里地標康諾特廣場(Connaught Place)內。 與披薩連鎖店必勝客(Pizza Hut)等進軍印度的西方連鎖業者一樣,星巴克也提供「印度風味」的食物與飲品,以迎合當地人胃口。

 

義大利 BIALETTI Moka Crèm 摩卡壺 3人份  

義大利 BIALETTI Moka Crèm 摩卡壺 3人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萬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